close
自從離開嘉義之後
離開好好吃的小潘作之後
總覺得好吃的日式料理已經離開我的世界
但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
終於讓我找到一家可以與小潘作匹敵
並且在離家很近的台中的三次魚屋


其實也沒有多皇天不負苦心人
就是露出一臉愛吃相之後
老大們就願意拎我到好吃的餐廳去


記得小叡老師說鮭魚親子丼很好吃
於是腦波不是很強的我
決定順著小叡老師的推薦點來吃吃看
鮭魚親子丼 NT.180


看得出來鮭魚很肥厚
油花分布很美麗
不過我比較喜歡吃瘦鮭魚
三次魚屋的鮭魚太肥美了
我真是無福消受
4片裡面分了2片給鄰座的老大吃
還被對面的老大說怎麼會有人嫌棄鮭魚太肥~
飯是溫熱的白飯
和小潘作用冷的醋飯鋪底不太相似
三次魚屋的味道比較像改良後
台灣人比較能接受的台灣式
小潘作就是很地道日式的日式料理


其實在上丼飯前
有附小菜、味増湯和沙拉


味増湯被拍得有點醜~
湯的味道很濃郁
但似乎過鹹
喝幾口後會有種住海邊鹽不用錢的感覺
沙拉很新鮮
口感是清脆鮮甜的
不用沾太多的醬汁也不會有菜的土味
小菜就是很普通的海帶


上菜速度很快是一大優點
但因為上餐速度快
所以吃飯時覺得好趕好趕
壓力好大~
如果可以讓我從容不迫一點的話會更好~

~~~~~~~我是資訊分隔線~~~~~~~
地址:中市北平路三段168號
電話:04-2236-5878
營業時間:AM11-1430PM17-2130
消費方式:我猜沒有低消,大爺沒有告訴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