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茶餘飯飽之於
不吃個甜品似乎有種說不過去的感覺
就算兩個人飽得肚子已經像金魚一樣大
還是硬要挑戰人類肚皮的極限


猴子舀糖在網路上口耳相傳
應該算頗有名氣的甜品小店
想像中它應該要很大一間
沒想到他本猴竟然如此嬌小可愛
店面不大位在轉角處



店內佈置跟猴子很有相關
抱了兩隻小猴崽來上演相親相愛的戲碼
超可愛的!!!



點好餐在等甜品時
店門口有個好東西可以消遣一下等待的時間

小時候玩的那種彈珠遊戲
我只能說我真是個遊戲大王
總是閉著眼睛隨便玩玩也可以贏


為了表示對大爺總是自動掏錢買單的敬意
這次先看他的包心圓鮮乳豆花 NT.40

整片白白的
照片不太美觀
據大爺的說法是鮮乳加上豆花的感覺很妙
但我還是喜歡單純一點
豆花不能好好加糖水就好了嗎!!!
我是不太愛這個啦~


看完了大爺買相不是太好的豆花之後
真是覺得我的瑞士巧克力冰炫風 NT.60 好豪華

那個~我是說看起來啦
它其實就是穀片加上餅乾和冰淇淋擺在碗裡而已
冰淇淋是豆花口味
吃起來有黏黏的口感
豆花的味道很香很濃郁
豆花冰淇淋很好吃
不知道能不能單點豆花冰淇淋就好~
聽說宇治金時很好吃
下次再試試看~


~~~~~~~~~~我是資訊分隔線~~~~~~~~~

店名:猴子舀糖
地點:台中市北區永興街60號
電話:04-22377070
消費方式:可能需要問一下付錢的大爺才會知道
但我猜是不用服務費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